close

robie  

標題 ...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這個,
就像算命測字一樣突然像到這兩個字 ...

好啦,三年一循環,該換的人換了,留在身邊地位不變的,是親人和老同學,
身邊多了一個很美麗的女孩子,我不想把她叫做女孩子,叫做女朋友,
我想要她陪我,我陪她走過很長很長一段時間,真的有問題會克服不了嗎?

去找一個毫無瑕疵的鑽石 ... 不可能,但妳在我眼中已經比鑽石還美麗了,
人總是有些瑕疵嘛,怎麼可能那麼無暇,妳的缺點,就像我的缺點,讓我們是這個人,
因為我們都需要一點襯托,襯托出更美麗的地方,如果這需要一點磨練 ...

shit ... 那真的會累,打磨之後一定會耗損一些東西的,
但我相信也有勇氣去接受,當妳在我眼裡成為唯一之後,我就不想讓自己帶著一絲後悔.

I WANT YOU.

我希望我能愈發成熟,愈發完美,起碼是所愛的人心中的完美,
成為一個在磨練之後蘊含著智慧的男子漢,但 ... 我也不會放掉我的本性!
因為那也是我的名字伴隨了二十年的原因.

一直很想找到自己的價值,一直很希望自己不只是這樣,與眾不同,
也許妳不會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重要,我的膝蓋可能屈得了,腰彎得了,但我的心一定會無法釋懷,
So ... 我需要做點什麼,不能停下去做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