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選擇對不對
如果你不看著鏡子,那認識的自己也許就不一樣
起碼我是這樣覺得…看著鏡子,就會被自己的外貌給綁住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總是有這麼多的想望呢
很多是對自己無法改變的想望
那感覺不會再高的身高、不會改變的生活
我是個很浪漫的人,我這種人不適合這個社會
我知道這一點,但不要批評我,因為我還是背負著責任
我沒有忘記,只是有時候總是會想…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我要這樣一輩子嗎
真想有一天找到出口
還是說這種事情本身就沒有出口
沒有欲望才能感到真正的快樂嗎
還是我太久沒有感到真正的快樂了呢

我想
鏡子可以反映出外在
而日記可以反映出靈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