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  
兩點四十五了,我在床上怎麼翻都睡不著,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又想太多,我以為妳前幾天的難受而難受,
坐在這裡,待在這裡,這個我待了二十年的家裡,
一個可以深刻感受親情,離碰觸卻有點距離的地方,也是一個籠子,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能力無法發揮,還是只是另一個藉口,
但…我不知道,我沒機會知道,我也沒辦法發狠去傷家人的心,
我沒有更多的時間能待在妳身邊,我沒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分配,
也許,我必須放棄一些事情才得以平衡,
也許…好多的也許,但是…沒辦法實踐。

妳說妳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但我已經信任了好久我自己的方向感,
只要我還在笑,我就是充滿信心的,
只是…超人不會飛?!(好吧我跟他不能比。)

其實,誰又能真的成為誰的指南針呢?
其實,我並不在乎妳是不是真的能成為我的指南針,
因為那並不是妳在我身邊的意義啊…我也知道,
我不是因為妳能帶給我什麼,只是喜歡有人陪伴,然後希望那個人是妳,
我需要的只是很難說出口的更多的溫柔,
在我面臨我的低潮的時候。

因為我的問題…重複率蠻高的,
我都知道我自己犯了什麼錯、哪一條路徑出了軌,
也因為我說不出口的缺點(我會盡量改。)而壓抑了很多事情,
我基本上都知道自己怎麼了。
所以其實,我比較不需要別人在我難過的時候幫我指出我哪裡錯了,
如果真的妳認為我有我自己沒發現的問題,
我希望妳可以先拉我一把,如果我表現得很差,就像那天晚上,
那就…靜靜的陪我一下子就好,聽到妳的聲音我很安心。

另外…吵架時電話和簡訊還是要回,難過的時候我沒辦法壓抑自己一直放大的擔心,
在家臉上又一定要掛著「我沒事」的表情,會讓我胡思亂想到很崩盤,
不知道妳有沒有辦法體會,但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望妳體諒,但很重要。

不要因為沒辦法幫我解決問題難過,一個擁抱、貼心的話或陪伴,
對我來說真的更重要,這樣就很好!

如果妳看過了,打通電話給我,讓我知道妳沒事了。

看不見人真的很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