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n Bon Jovi    

每次這種下雨天就會很想拎著行囊去就這樣走出去,
今天喝了一瓶雪山之後,背著吉他在寒風中走。

路旁公車上的乘客看著我、騎機車的情侶看著我,
其實大馬路很吵,我只是自顧自的彈我的…

羈絆如此之深,我感謝有你們,讓我這個容易迷途的旅人…
在無意中迷失之後能夠找回原本的道路,安心的前進,
感謝你們的手,感謝你們的靈魂。

我需要學會把一些東西寫成歌,而不是為了寫歌而寫歌,
我想這次的網誌如果記錄得夠深…也許都可以拿來當作題材,
時光飛逝…會等我嗎?

媽會讓我去動手術,我想會讓我更有機會吧…

其他的還是在於自己的努力,如果我…動完手術之後,其實其他的不足…
我相信都是努力不夠,我也會這樣一直告訴自己,我相信自己的天份,
去建立一個如我我沒做到,在未來會感到無限懊悔的氛圍。

每次下雨天,我都很想背著吉他,走入無人的街景,
不是去旅行…是去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